Sunday, January 31, 2010

死亡这两个字
第一次让我感到害怕
昨天上华文的时候
左眼突然出现白光
就像被闪光灯照了一下
然后就蒙蒙的
什么都看不清楚

放学
有值日要做
从垃圾桶到门口的距离不到1km
可是我却看不出是谁站在门口
需要遮住左眼才看得到

一点多左右
情况还是没有好转
头也开始痛了
异常地痛
吃了两粒panadol也是没有不痛的感觉
痛到真的忍不住了
竟然连眼泪都流出来

去看医生
他先看我左右眼有没有不同
然后又叫我看上看下
他给了我三天的药
如果吃完了还是痛
他的建议是去找专科check一下

现在距离三天期限还有两天
希望不要再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