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如果..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希望可以回到8岁那年
不让那场意外发生
我的鼻子就会少了一道疤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希望可以回到初一那年
参加那场蓝球赛
我的生涯就会多一分光彩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希望可以回到2009年
跟你说多一些话
像初一的时候
等你回家以后
一起吃晚餐
我的回忆就会少了遗憾

如果..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个如果
就不会发生海啸
就不会有911事件
就不会轻易地错过那么多事情

快要1年了
我以为感觉会慢慢变淡
我以为我可以放下
原来
这都是我一厢情愿

听到你咳的那么辛苦
我尽管视而不见
听而不闻
为什么心跳会随着你的咳嗽声跳动?
我清楚明白
可我不敢再轻易妄动

你能够在闷的时候
在没有人可找的时候
才找我SMS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