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BAKA

话说最近香港无线电视台的新片
被指抄袭日剧和韩剧
明星的歌
被指抄袭别人的曲风
很多很多啦
我还以为只有这些东西会被抄袭
刚刚我才发现
连Blog这个东西也会被人抄袭

虽然我的Blog写到不好啦
可是
可是哦
居然有人抄我的哦
几光荣一下的
我现在想
可不可以去法庭告他copycat leh??
( 众:"妄想" )

"黑狗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我看星星你看月亮"
"我打电话你聊天"
"我喜欢这里的生活你要向他们学习"
TNB
人家TVB啊
明星啊
抄袭别人的作品就被讲是江郎才尽啦
你?
你是什么?

B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