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古龙???流星蝴蝶剑???

受到我很"尊敬"的交通部长--Datuk翁诗杰的影响
我对他所说的一句话感到非常认同
话说那时候他被马华副会长--Datuk廖中莱出卖
他引用了古龙写的<流星蝴蝶剑>里的一句话来描述他和阿廖早已变质的友谊
"最好的朋友,就是你最意想不到的敌人"
这句话我改了一点
为什么?
因为当初我还没被朋友出卖过
所以没有刻意去记住那句话
也就是说我忘了这句话的存在
才会让你有机可乘来出卖我

我要澄清一点
这句话没有影射任何人
我觉得如果我没有在这里澄清
费事等下又有人SMS问我
或者在我blog留言
"你的blog是不是在写我哦?"
好心你啦
我有没有得空到酱的地步
要借blog来叙述对你的爱恨之心?

我承认我以前是很得空的啦
特别去找那些歌
来借歌述情
为什么?
那个时候才考完PMR嘛
得空地要命
不就去做一些无聊的事咯
现在
我宁愿用这些时间去进修还是什么的
哦..差点忘了..
我想要买这本<流星蝴蝶剑>哦..
请问谁有这本书?
或者谁有看到这本书?
如果有的话
可以告诉我在哪里看到吗?
认识我的请sms我
不认识我的又或者路过的请在我的blog留言
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