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我敬爱的大姨丈, 安息吧

生死皆已定
希望您一路走好

原本我今天是很高兴的
因为我已经去订新手机
Sony Ericsson C901
下午五点
四舅打电话通知我们
您已永远离我们远去
只剩下大姨和我
我哭了
虽然我们没有多少话题
可是您对我
就像对待您的儿子一样
感谢您
衷心感谢您
我会永远记得您的好

还记得年头
我去练舞狮
就算练到多晚
您都没有怨言地接送我去学校
我喜欢吃烧肉饭
您特地去和生园打包给我
还要排很长的队
我生病
您去买药给我
我喜欢吃猪肉棕
您每次都买5块一粒的给我吃

2010年要到了
FIFA World Cup也要到了
您最喜欢看足球赛
我还打算明年陪您看
如今您走了
没机会了

您劳累了一辈子
现在您可以休息了
请别担心
我明年不会搬去宿舍
我会留下来陪大姨
请放心
安息吧
我们永远怀念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