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I want to know..."~Leona Lewis
I do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if the life without you
I just know my life can't without you

"请原谅我, 必须假装爱错
不爱你是藉口, 好让你离开我..."~萧敬腾
最近才发现这首歌
歌词不错下
"不爱你是藉口, 好让你离开我"
尤其这句
堪称经典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拨动我心跳..."~万芳
如果过去是痛苦的, 为什么还要回忆?
即使这过去夹杂着曾经让你快乐的事情
你也应该把这过去忘了

不应该总是回忆过去
而把未来给忽略了

"你早就该拒绝我, 不该放任我的追求
给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丢不掉的名字..."~张洪量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他, 请不要让他继续追求你
如果你抱着玩玩的心态
用暧昧的态度对待他
你只会让他更痛苦
到最后你拒绝他以后
才发现玩过火了
发现自己对他有感觉了
那时痛苦的就不止一个人了

"如果我不爱你, 我就不会思念你, 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
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 我就更不会痛苦.
如果我能够不爱你, 那该多好..."~悬浮在空中的吻
有些人甚至自残
来减低自己对所爱的人的思念的痛苦
值得吗?
因人而异
如果说思念是一种病
那爱就是绝症
要医好就要付出沉痛的代价

"人为感情烦恼永远是不值得原谅的, 感情是奢侈品,
有些人一辈子也没有恋爱过. 恋爱与花瓶一样,
不能保持永久生命..."~城市故事
人生短短数十年
没有被爱
只有去爱
那做人还有什么乐趣?
到不如爬上神山
再从山顶跳下去
( erm...BAKA...浪费你的500块, 又浪费体力要爬上去, 这样辛苦, 好过不要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