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继续回顾

July
一只不知天高地厚的癫狗来惹事
烦到我不要紧
还弄到mui哭
要不是她帮你讲好话
我真的不知你会变什么狗样

August
头又开始痛了
痛到真的不是时候
这个月我们有一场篮球三人赛
就因为头痛
我练习的时候不能集中精神
上篮的时候
被队长撞了一下
身体一下子失去了重心
久伤复发
我的脚又拗到了
去看医生
他叫我休息三天
比赛也被逼弃权
真的是TMD衰

September
对不起啦
在你生日的时候没有送你礼物
我真的是太冲动了
竟然把存了两个月的钱一下子花光
害到我只可以send给你一封生日快乐罢了..
真的是有几寒酸一下..

October
开始考PMR了
真的是很紧张
不过能跟你同班
有多紧张都是假的啦
考统考的时候
跟那只癫狗同班
发现他也没有怎样
也许有了上次的教训啦
Nelson
多谢你啦
让我有机会拿到她的号码

November
原以为我真的有那么幸运
有一个人真心对我好
那里知道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看来我进了A2真的是变了很多
变的太容易相信人了

December
12月5号
您离开我们了
您的离开让我想开了
一个人要走就走
没有选时择日
在我们毫无准备下就离开了
所以之前几个月所发生的一切一切
就让它随风去吧
原本还抱着一丝希望
但看到你这么绝情
一切都随缘吧

2009年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