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被你关心过我很快乐

“也许你不知道,我在乎。。。”
昨晚,你说你在乎我
就这样一句话,我眼睛一整晚闭不上
今天,就因为那小小的过错,把我的梦想给毁灭了
要是时间可以重来,我想我会选择听你的话
有谁不想被关心,只不过我是第一次被人关心,我不懂得分辨真假
我害怕被勇说中,你是为了帮你好友报复而来玩弄我
可是我知道我错了
彻底地错了
你说你胃痛,但心更痛
那我呢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因为不想打挠我在寂寞的墙角,努力地对自己好,你用微笑回报,朋友或情人不重要;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傻子才会哭闹,就算你发现也好,我想你一定会选择假装不知道,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也许这首歌可以带出我想对你说的话
虽然只是短短的21个小时
但很感谢你
被你关心过我很快乐
鸣谢生命有你参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