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一切已经完了

“ 热恋的时候,不必那么现实;失恋之后,却必须现实一点,一切已经完了,各有天涯路,多么不舍,也要放手 ”

初中毕业了
明年肯定不同班了
很抱歉曾经欺骗你
现在听到你说你有男友了
我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伤心

还记得年头的时候
我曾经说过
今年是会考年
绝对不可以对女生动心
想不到
七月多的时候
爱上了一个不该爱上的女生

毕竟是拥有感情的动物

就在考完统考那天
我下定决心忘了她
可天又让我对你动心了
你还记得11月3号那天吗?
我们吵架过后
你说你在乎我

可是今天
你却说你已经有了男友
我应该相信吗?

我还记得你说过你喜欢张芸京的<让我照顾你>
如果有机会
我想唱给你听
可现在一切已经完了
你已找到你的白马王子了
而我呢?
只能在这里祝福你
祝福你
伞外的世界有一片蔚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