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失败者

难道我注定是失败者吗?
5.40p.m
我很有诚意地问你
Can you go out with me?
你说
No
我问你为什么?
你说No reason
OK
不要紧

刚才
你在MSN写你醉了
基于关心
我打给你
你不接我电话
我问你为什么?
你还是说No reason
Wakao
我真的差点被你气爆
你说你不喜欢“随便”这两个字
OK
我不讲了
可是你知道吗?
我超讨厌No reason这两个字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要被这样对待
姐弟恋?
你说你不喜欢小过你的男生
借口
全都是借口

放弃是一种睿智
我选择放弃
我没什么时间能再跟你耗下去了
今天医生打电话说
情况不太乐观
妈的
天竟然这样来玩我
我希望
希望天再给我机会
不要让我成为失败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