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兜兜转转,最想的竟然还是你

转了一大圈
我得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
虽然我试着去忘记你
但结果不如我所愿
你在我心里还是占有一席之位

我硬把自己卷入这场关系
硬把她当成是我喜欢的人
硬把他当成是我讨厌的人
到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我最想
最牵挂的人
竟然还是你

写了那么多废帖
我如愿地得到你的问候
但我不敢和你说太多
因为我知道
你只把我当成是你的k gor

我在想
要是7月20号
那条狗没有来惹事
弄到我和你那么尴尬
我们也许可以当面聊很多东西
而不是透过sms来聊天

我现在很后悔
后悔为什么我没那勇气和你说话
2个月26天
不算长
也不算短
你就坐在我隔壁
可是我们一句话也没讲过

如果有人问我
2009年
有什么事让我最开心
不是去旅行
也不是买新电话
而是可以成为你的k gor
最遗憾呢
就是没有和你讲过一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