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全KB都停了电

8.20分的时候
停电了
应该是全KB停电
在KK这么久
很像才停过两次罢了哦

出去走走
也许是停电的关系吧
很少看天空的我
很难得地把头抬起来
看看天上的星星
突然觉得
这天空真的是超美的

看着看着
""
从隔壁家传来了不知多大分贝的声音
"napa?bikin terkejut saja"
"kau tau ka napa tiada karan?"
"mana sia tau orh, sia bukan kerja d TNB"
"tu station TNB kena bom suda bah"
"palui la kau"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里的生活
虽然今天吵了架
可是明天一定会和好的
也许是因为停电
营火虫罕见地飞出来了
我婆婆说以前这里是很多营火虫的
之后因为有电供了
漆黑的四周被照亮了
就算有营火虫也看不见了
可惜啊...

真的是很抱歉
昨天写了那么没有文化的blog
我已经把它给删掉了
你说的对
要学会放下, 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
我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来学习啦
但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学到的
我们还是朋友
对吧?

希望你在澳洲玩的愉快
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