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领悟了许多。。

Forever
我曾经对你说过会forever地爱着你

我们连人生的五分之一都还没到达
就轻易地说出这些话
是不是有些许矛盾呢?
在这段时期谈恋爱
“我爱你”
“我想念你”
这些话都很容易说出口

分手了以后
就是
“我狠你”
“我认识你吗”
也许这就是别人说的“七年纪生的爱情”吧
来的快
去的更快

“爱,只剩下无奈。我,一直不愿再去猜。钢琴上黑键之间,永远都夹着空白,缺了一块,就不精彩。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爱太深会让人疯狂地勇敢,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恋爱?
倒不如说是背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