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想通了

昨天
可以讲是我心情最低潮的时候
他一大早就send msg给我
我那时才刚醒
还没想起前晚发生什么事
就看到他的“真心话”
什么好心情都立刻被他给破坏了

我很想她现在跟我讲之前的一切都是想试探我的
但事实不如我所愿
我问她为什么会选他
她原本不想讲的
我就跟她说
“你讲了,至少我可以输的服气一点”
“我只对他有感觉”

谢谢你
非常感谢你
让我知道答案
那之前你说你在乎我
在MSN写的东西都是骗我的吗?

“也许你不知道,我在乎。。。”
你还记得这句话吗?
“终于雨过天晴了”
请问你还记得吗?
这是我们冷战后
你在MSN写过的话

你已经一个礼拜没有上MSN了
我每天都把电脑开到早上
希望你会nudge我还是什么的
但没有
请问你是在避开我吗?
还是你工作真的是太忙了?

昨天中午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我把割草机背上
把MP4的声量开到最大声
企图用工作来麻醉自己
但当我回头看看
看着被我割掉的小草
有些长短不一
有些则割到见土
我想去彌补
但一切已发生了
怎样想办法去彌补
都补不回来了
就像我们
你已把心交给他
我还能怎样?

那时的心情好乱
喝了几罐“老虎”
电话响了
“你在做么哦?”
“打老虎”
“Harh?kb有老虎给你打啊?”
“白痴,喝Tiger bah”
“发生什么事?”
反正闲着没事做
我把事情经过全都告诉他
“你不要这样傻好吗,喝酒对身体。。。。”
bla bla bla
又再讲他死人烂道理
“你清醒一点好吗?她虽然选择了他,你还是可以抢回来的。。”
我可以吗?
我真的可以吗?
“我说你行,你就行”
好熟悉的一句话啊
我在哪听过呢?
“就这样啦,12月我回去KB,不要给我看到你的死人样,不然打到你醒”


躺在床上想了很久
与其绝交
倒不如继续跟他做朋友
MSN响了
原来是妹
很久没和妹聊天了
她似乎知道我有心事
聊了一下
“be happy lar”
我一定会的
谢谢你

刚睡醒
就写了这blog
今天我没那么难受了
也许是因为想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